雪墨染

走了喔
这个号全是黑历史

【肖戴】这是一本写给我和他的本子

【肖戴】这是一本写给我和他的本子

#复健产物
随笔体,想到哪写哪,就是想写写他们之间单纯的小幸福。
小戴第一人称注意,ooc可能有。

1.
你好,我是戴妍琦,雷霆战队的戴妍琦,账号卡鸾辂音尘,职业元素法师,出道于第八赛季。
这是正儿八经的自我介绍。
至于不正儿八经的自我介绍,用队长的话来讲,写出来是会损害形象的,不仅是我的,还有他的……
我一想,好像很有道理。
----我是官方吐槽分割线
肖时钦:[摸摸你的良心好吗.jpg ]

2.
你现在看到的这个东西是因为我们公开之后我微博评论一排的“求妍琦大大更新肖戴日常.txt ”
我:“……这个你们得问队长!@肖时钦V ”
然后……
@肖时钦V :批准。//@戴妍琦:[回复评论]这个你们得问队长!@肖时钦V
好吧,不写白不写,略略略。
---
肖时钦:你悠着点,别什么都往上写……

3.
我第一天进训练营参观俱乐部的时候,走在队伍里就俩想法,一是“哇这俱乐部电脑到底在哪”,二是“传说中的职业选手在哪”。
后者刚想完,队长出现了。
那叫一个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沉鱼落雁倾国倾城……
咳。好像哪里不对。
其实事实是,队长被经理夺命连环call过来,队服都没捋直,然而自己浑然不知,一本正经的微笑:“大家好,欢迎来到雷霆俱乐部。”
结果前面带队的经理没忍住,憋着笑说了句:“那个,肖队,衣服。”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JPG
后来一起训练营的小伙伴私底下说,电视上的队长形象有那么一丢丢破灭……甚至还有人吐槽,这话官方得跟游戏欢迎语似的233333
所以,一见钟情什么的,不存在的不存在的。
当然,多见几面就钟情了。
---
肖时钦:你小学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吧??
(当然不是!
肖时钦:……那我替你按着棺材板,你继续。
(继续讨论你衣服怎么没拉直?
肖时钦:前一天晚上研究战术,早上睡过头了。
(好吧,我们队长最辛苦了,给你一个爱的么么哒:3

4.
有一次在和训练营别的小伙伴打,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就进来了,站在我后面看。打完了屏幕上“荣耀”跳出来,我一回头差点被他吓得半死……
于是一下从椅子上蹦起来:“队,队长好!”
可能是我蹦太高了,他下意识就往后面退了一步,结果我蹦的时候转过身膝盖撞椅子上了……
那叫一个蠢……简直不堪回首。
然后我就开始揉膝盖,揉啊揉啊揉,揉到我开始想“他怎么还没走”。于是抬了个头,看见他在笑,憋着的那种笑……看到我看他还端正了一下表情:“没事吧?”
“没……没事。”我哪敢有事啊,难不成这还能算工伤!
“你叫戴妍琦是吧?”他一本正经地问。
“是的。”我一本正经地答。
“噢。”他点点头,“元法玩得很不错,要注意技能释放的时机。”
那会儿我还是个训练营小不点儿,能被战队队长夸一句简直是感天动地……
我就超兴奋地敬了个礼:“yes,sir!”
他又笑了笑,鼓励了句:“继续加油。”然后转头就走了。
那会儿我就想,这个人憋笑的样子居然有点可爱,哈哈。
---
肖时钦:[不听不听,下一个.jpg ]

5.
后来在训练营待久一点,就有了和他对战的机会。
结果?
不堪回首……
但是这个人是真的很细心,每次打完了都会很温和地告诉我哪一处的失误是可以避免的,哪一点可以再做得更好什么的。
那会儿训练营里玩得好的小伙伴都调侃,戴妍琦你前途一片光明啊。
有一次晚上陪爸妈散步路过俱乐部,八九点了看到他走出来,背着包,很疲倦的模样。没记错的话那会儿没多久就要开赛了,再过几天夏休期就结束要准备新赛季集训了。
爸爸陪妈妈去买水果,我就站在旁边发呆,看着他穿着普通的短袖t恤背着包一点点走远。
突然就很想自己能多帮他一点。
---
肖时钦:哪次的事儿,我怎么没看到你……

#先这么多,有人喜欢我就继续瞎扯,没人看我就当自娱自乐……(其实就是在骗评论吧(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23)
热度(72)
© 雪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