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墨染

走了喔
这个号全是黑历史

just片段

苏沐橙推开那厚重的木门悄悄走进魔药教授的办公室的时候,对方似乎并没有察觉。他正站在坩埚前,低下头去观察那颜色。
王杰希穿着深绿色的长袍背对着她,衣边上细细的银线织成的花纹在安静地闪烁。他本来是不喜欢这样“多余”的设计的,可那天苏沐橙说他穿得很好看,他也就买了——后来苏沐橙想起来的时候还笑,说这样的购物方式一点都不符合王杰希的风格。
苏沐橙走进去的时候有意放轻了脚步,就像王杰希一直养在身边的那只猫儿。她轻手轻脚地关好门,安静地在王杰希身后站了一会儿,注视着他熟练的操作动作。正纳闷儿他怎么还没发现自己,可还没走近几步就差点被对方忽然转过来的动作吓了一大跳。
“想干嘛?”他板着脸说道,可又在看到她委屈的表情的时候宣告投降。表情软化了些,那双被调侃了不知道多少遍的大小眼也似乎没那么明显了。“来干嘛?”他又重复了一遍,带着他刻意又小心翼翼的温柔。
“来看你。”苏沐橙嘟哝着,挥了挥刚刚一直藏在身后的手里的面包,“喏,我给你带的,我就知道你会耽误时间。”
“谢谢。”他颔首,接过,冲她微微笑了一下,“这次的药剂校长要得急,没办法。”
“那你也不能搞坏了身体啊,你要再这么下去我得跟老头投诉去。”苏沐橙嘟嘟囔囔的,随后又夸张地叹了口气,“人微言轻啊,怎么办。”
“好好跟着我学呗。”他嘴角微扬,又放下了手里的食物转过身去看那坩埚。
苏沐橙眨了眨眼,故意把每个字咬得无比清晰:“行,王——老——先——生——”
这回王杰希没有回头也没有应答,可眼角眉梢的笑意却又来的那么理所当然。
苏沐橙吐了吐舌头,见他没反应便转过身去整理他的药柜。

评论(4)
热度(24)
© 雪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