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墨染

走了喔
这个号全是黑历史

摸条鱼

什么是喜欢?
兴欣国的小公主苏沐橙支着下巴问她的哥哥。
“嗯……”苏沐秋眨了眨眼,把这声“嗯”拖得好长好长才回答她,“喜欢就是你想一直和那个人在一起哦。”
“沐沐想和哥哥一直在一起!”她张开双臂,眨眨眼睛看哥哥。
苏沐秋笑着低下身子去抱住了她:“哥哥最喜欢沐沐哟。”
可是苏沐橙总觉得哥哥的这个喜欢,和她在故事里看到的王子和公主的喜欢不太一样耶。

什么是喜欢?
这次苏沐橙问的是隔壁烟雨国的小公主,她的好闺蜜楚云秀。
“喜欢?”楚云秀想了想,“如果一个男孩子很帅我就会喜欢他啊!”
“呃……那你觉得谁比较帅?”苏沐橙问。
楚云秀皱着眉头认真地思考了一会儿:“我觉得我挺帅的。”
“那秀秀,我帅吗。”苏沐橙可怜兮兮地问她。
“没我帅。”楚云秀一本正经地说,“不过我还是很喜欢沐沐哟。”
“我也喜欢秀秀吖。”苏沐橙眨巴眨巴眼睛,回答道。
可是故事里的王子和公主不是这样的呀。
不过王子的确很帅就是了。

什么是喜欢?
这次苏沐橙问了她那只通灵性的小宠物狗。
虽然她也没指望它能回答。
不过小汪还是回答了。它在苏沐橙的膝盖上蹭着,还伸出粉粉的小舌头舔了舔苏沐橙的手背。
苏沐橙笑着,伸出另一只手去挠它的痒痒:“你很喜欢我呀。”
不过王子和公主的喜欢当然不是这种喜欢啦。

后来苏沐橙遇到了周泽楷。
漂漂亮亮的一个小男孩儿,安静地站在对面,亮晶晶的眼睛看着她。
唔……
她觉得这个人好像挺好看的。
嗯……她也,挺喜欢的。
不知道这个喜欢,是不是王子和公主的喜欢呢?

评论(1)
热度(21)
© 雪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