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墨染

走了喔
这个号全是黑历史

就,大晚上满足一下阿兮兮的愿望夸夸她

一开始认识是在十二橙的讨论组里……然后意外地认识了同是梦之咲挖矿工的啊嘻嘻。
其实我一开始超怂的……因为我这个人有点怕生那种所以扩完列躺列的几率高达95%……
然后我记得是我拍了kn的二专发空间!她在下面留言然后两个人就聊起来了23333
一开始贼怂,画手啊什么的对于我来讲就是高岭之花默默点蓝手红心就好了,勾搭太太什么的我真的极其语废(顺便给食堂的大家比个心,进食堂前你们对我而言也就是那样的高岭之花……
后来聊着聊着就发现很多共同点啊!比如两个人都是小裙子爱好者都有薄荷绿的制服,比如两个人都怕生但是熟起来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那种23333记忆深刻的是她在讲奇迹沐橙的时候两个人蛮默契然后疯狂呐喊23333
她有一段时间还夸我是食堂最后的良心,好像是她被禁言的时候我护过她吧还是啥忘了()。然后开始叫母女了,有一段时间养火苗两个人互发“妈!”“儿砸!”的表情包2333不过现在也开始跟着傻瑾她们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了(你)。
我帮她解捆她还给我寄了零食!好多好多零食然后想想她给我的那个价格有点点惭愧(这个词好像不对但是又找不到了xd
回忆结束开始夸夸她
画风超可爱的!!画的沐沐超可爱的!!最喜欢生日九宫格那一张!!
感觉是一个行动力蛮高的姑娘,至少不像我拖延癌哈哈哈,每次说画画就画画,说码字就码字了2333
反正就,你们听我说,她超可爱的呀——!
@-咸鱼兮-
(然后悄咪咪说我在参本文里埋给你的彩蛋你真的没有发现吗(咬手绢

评论(10)
热度(8)
© 雪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