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墨染

走了喔
这个号全是黑历史

我只是想做一个讲故事的人,而不是故事里的人。你看这世界无数人来来往往喜怒哀乐,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自己爱或被爱的故事。而我呢,我的故事亦是其中平平凡凡的一员,只是我并不喜欢成为故事的主角,我觉得自己并没有那样被爱或爱一个人的能力。这话听着很矫情吧,但是有的时候又真的是这么想的。所以我悄悄地看着身边的一切呀,我想替他们记下那些他们自己都没注意到的善或恶,我想为我喜欢的虚拟的他们缔造一个他们的世界,因为他们明明那样的鲜活。这勉强算是写作的初衷……吧。
/然鹅好像讲得乱七八糟……?

评论(2)
热度(3)
© 雪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