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墨染

走了喔
这个号全是黑历史

记一下王柔星火的脑内梗概
如果你们在想这是哪篇的话
这就对了(不是)
再不记下来迟早会忘了我还有这么一个脑洞的XD

老王的背景已经交代了,天赋异禀,和巫师一族的传统截然不同的魔法派系。成年后婉拒了林杰留驻长老殿的邀请,开始云游荣耀大陆。
然后这个时候他就在喻的店里遇到了精灵柔,背着一杆黑色的不明物体——对,火舞流炎。
然后两个人酒会上聊得很开心,第二天约着跑去森林,结果中途被精灵追杀了,追杀的是柔柔。
追杀的原因大概是精灵族的内乱啊政治原因什么的,唐书森被人陷害一时失势,唐柔就被敌对那伙人追着要拿去要挟她爹。
【然而柔柔毫不畏惧一矛挑翻了他们,世界和平,故事结束(bu。
于是老王见情况不妙就开始放技能(x),抽出扫把两个人一骑绝尘(x)。
安全之后柔柔很震惊:你是不是传说中那个变幻莫测的巫师族的天才人物,王杰希。
王:嗯,我是的。
王:等等。
你这柄矛,是一个叫叶修给你的吗?
柔:嗯,是的。你认识他?
王:……嗯,认识。
那个家伙可是在研究武器的时候从他这里换走了不少材料,1:2的那种,叶修1王杰希2。

所以说,缘分真是个奇妙的东西啊。

柔柔的身份呢,就是一个精灵族的贵族唐家的千金小姐,结果这个千金小姐不喜欢读书,只喜欢打仗。从小学琴,学到最后没什么目标给她超越了,一个人偷偷跑出去领地射箭,被从嘉世被驱逐出来的叶修看到了,然后跟着他习武。
学到最后叶修做了一柄矛给她,这就是火舞流炎了。那些追杀她的精灵的另外一个目的,就是拿走这柄由那个赫赫有名的斗神制作的武器。
很显然他们没有成功,唐柔也不会让他们成功。

休息了一个晚上之后,唐柔说不行,我还是得回精灵领地,我要回去帮我爸。
王杰希冷静地说,唐小姐你要想清楚,回去之后会很危险。
唐柔坚持回去。
王杰希想了想,那我和你一起吧?
唐柔很犹豫,不好意思麻烦他,但是以王杰希的能力,如果有他在回去会简单很多。
王杰希看出了她的踌躇,说没关系,反正我也是云游大陆,闲着也是闲着,做点好事也好。
唐柔想了想,好吧,谢谢你。

然后他们就一路躲避追杀暗生情愫。
各种小细节各种怦然心动。

然后……
然后我再想想…………脑补还没到结局,可能哪天做梦就出来了xxddd
反正先记着,哪天想写了还能再翻出来继续写继续脑补
我觉得我讲的像说书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8)
© 雪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