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墨染

走了喔
这个号全是黑历史

【周橙/短小】眉眼盈盈处

【周橙/短小】眉眼盈盈处
给糊糊的生贺,迟到了quq…… @XFleetingTimeJ
周橙原著背景,已交往注意

--
那天苏沐橙一副神秘兮兮的样子背着手走到周泽楷面前的时候,正在坐在沙发上摆弄手机顺便思考晚上吃些什么的周泽楷就有种不太好的预感。
他抬眼看向笑眯眯的苏沐橙,抛了个疑问的眼神去——她一定能读懂的,毕竟我们的枪王大人一贯沉默寡言,她要真看不懂周泽楷才会想他这几年是不是谈了假的恋爱。
苏沐橙果然看懂了,眨了眨眼睛,手迅速从背后拿出来,伸到他面前——那指尖夹着的正是一张周泽楷再熟悉不过的荣耀账号卡,只是一看就是新得不能再新。
“打任务?”他伸出手去接,问道。
“唔……差不多吧。”她含糊应道,周泽楷这样说,是因为她曾经有过拉着他连刷几天老区副本只为一件好看的蓝装的“恶劣记录”。不过周泽楷后来也没说什么,毕竟他陪她逛街也很少说什么的,就那么默默陪着。
周泽楷挑了挑眉,起身去拿他的电脑。
那边的苏沐橙见他没说什么,便也去捧电脑了,乖乖地抱着坐到他身边来。
刷卡,登录——
周泽楷以为他会看到什么惊喜,可是这也就是一张最新区的神枪手的账号卡,名字叫“水是眼波横”。
很符合苏沐橙一贯的起名风格。
加载形象的间隙,周泽楷看她也在刷卡就探过脑袋去看——果然是个枪炮,ID是“山是眉峰聚”。
“好听吧?”她问,周泽楷就点点头。
等周泽楷看到自己屏幕上加载出来的角色形象的时候,愣了一下。
这居然是个女号!
还是个脸捏得异常清秀的女号,乍一看有点像……周泽楷亲生妹妹。
好吧他根本没有什么妹妹,姐姐也没有。
毫无疑问这是苏沐橙做的手脚了,他一直很清楚苏沐橙在这方面的能力的。
不过这算什么?捏了个男朋友的“性转”?
周泽楷偏过头去看一脸乖巧的苏沐橙,她似乎是在忍笑,只是那眼睛眨呀眨,周泽楷离得近了就能数清她的睫毛,眼睛闭上的时候有一片小小的阴影。
那电脑屏幕上的“山是眉峰聚”,果然是个男号。
周泽楷想了想,问道:“想做什么?”
他本来是想问问苏沐橙想做什么任务刷什么副本的,可苏沐橙似乎是误会成他问她给他人妖号是想做什么。她抱着电脑,答道:“就是觉得好玩,想让枪王大大玩一下人妖号……”
周泽楷一听就知道她是会错了意,没说话,继续安静地看着她。
那样漆黑又漂亮的一双眸里,藏着这个男人沉沉的温柔。
苏沐橙心口一颤,再开口时语气都软了几分,眼睛里亮晶晶的像是藏了什么宝石,让他根本移不开目光:“周泽楷我错了,你别这样看我……”
怎么会,分明应该是她不要这样看他才对。
周泽楷想道,又低头看了看那个顶着有几分与他相似的脸的角色,脑子里突然蹦出个想捉弄她的坏主意来。
他起身,把怀里的电脑放到一边。然后他看向她,走向她,在她迷茫的眼神里慢慢地缩短他们之间的距离,直到她看着他,避无可避。
“水是烟波横,山是眉峰聚。”他念得不甚流畅,可苏沐橙偏偏觉得他这拖慢的语调有几分动听,几分柔情。
“欲问行人去那边……”他弯了弯嘴角,低下身子越过那被她当做护盾的抱枕和电脑。
“眉眼盈盈处。”
这回他的声音里,带了十分的温柔缱绻。
他的唇浅浅地触到她弯如月牙的眉,她弧度恰好的眼角,甚至还有她闭上眸时微微颤抖的睫毛——都是他心心念念的,最喜欢的样子。
然后悄悄地,轻轻地,他的唇覆上她的唇。
--

写得十足的小言风感觉好想笑(不是)
用这几句的原因单纯就是因为我好喜欢这几句,然后脑子里一闪而过用来撩的情景……

最后!!吼几句!!!!
糊糊生日快乐!祝你有更多的糖可以吃!祝你和老叶百年好合!然后真的很谢谢一直陪着我护着我的你quq啾♡

评论
热度(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