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墨染

走了喔
这个号全是黑历史

【肖戴】一个没有前文和后续的医生paro

【肖戴】一个没有前文和后续的医生paro
*纯属胡编乱造,脑子里突然蹦出来的一个场景,大概是主任肖x实习戴?OOC预警XD
*并没有很多医学方面的了解,只是瞎写,各位看官开心就留个红心,不开心就点叉,谢谢w
***
戴妍琦沉默着,低下头去盯着自己那双还新着的护士鞋的鞋尖。
    肖时钦显然意识到自己刚刚说的话对于一个刚入行不久的小姑娘来说有些重了,揉了揉眉心却想不出怎么安慰她——毕竟这次的确是她犯错在先,若不是他一直盯着还不知道会有什么后果。肖时钦叹了口气,看着已经陷入自己思绪里的戴妍琦,转身去忙自己的事情。
    戴妍琦抬起头时正好看见那套在白大褂里的瘦高身影,伴随着敲击键盘的声响,一如往常。即使肖时钦现在背对着她,戴妍琦都能在脑海里完完整整地勾勒出他此刻认真工作的模样来。
她张开嘴想说些什么,喉咙却因为一直没出声而有些许干涩,只发出了些咳嗽声。
很细微的声响,归功于戴妍琦努力的遮掩——可是还是被肖时钦听见了。他转过身来,眼睛在镜片后望着她:“渴?”
戴妍琦摇摇头,没说话,只那水灵灵的大眼睛盯着肖时钦。肖时钦没来由地心头一悸,再开口时带了些自己都未察觉的软化:“知道错啦?”
——刚出口他就有些后悔,怕伤了小姑娘的心,却又不知道如何补救。张了张嘴,最终还是闭上了。
戴妍琦“嗯”了一声,弯下腰来鞠了个躬:“谢谢肖主任。”
“没什么好谢——”他摇摇头,见她有开口打断他的意思又加快了语速,“你要谢谢自己,能进入这里,成为这么优秀的……戴妍琦。”
最末唤她名字时刻意放缓了语速,带着他自己没有注意的小心翼翼的温柔。
    戴妍琦愣愣地看着他,嘴角一点点的上扬,再上扬,最终变出一个大大的灿烂的笑容来。
她清了清嗓子,又回到了平时俏皮的姿态:“那我也要感谢这么优秀的肖主任给了我这样的机会,也给了只有一丢丢优秀的戴妍琦追逐的目标呀。”
    肖时钦面上一烫,无奈地瞪了她一眼:“就会贫嘴。还不快去干活,到时候楚主任又跟我投诉你——”
“Yes ,sir!”她答得响亮,是肖时钦熟悉的元气满满的戴妍琦的样子。
他点点头,转过身去的时候,笑意不自觉地爬上嘴角。
戴妍琦悄悄地回头看了眼他的背影,在心里小小声地嘀咕了一句——
我说的可都是大实话哦,肖主任。
--end.
***
我打赌绝对没有TBC哈哈哈哈哈哈哈(ni)
之前在newtinaTAG里看到一句话,说爱情最有趣的阶段大概就是心各有鬼的两个人坦诚心意之前小心翼翼的互相试探。然后脑洞大爆发,感觉所有我爱的CP我都能写一遍(这不是一个flag,真的不是!!)……他们真好,啊——/安详躺平
好啦我去学习去啦(๑• . •๑)

评论
热度(4)
© 雪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