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墨染

走了喔
这个号全是黑历史

准备收拾收拾退圈好好学习的我……被喜欢的太太一夸……整个人都要飞天上了……和我爸出去都是连蹦带跳的我爸问我是不是发病hhhhh 
本来还在苦恼新的合志怎么写,在翻以前的脑洞和旧文……现在脑海里刷刷地过剧情过到睡不着写了点大纲xd以前脑洞过的paro脑海里也突然蹦出一个场景一个段子,刷题的空隙写下来了……真的就像打了鸡血一样,本来下午还在想是不是现在自己已经失掉本心没有最初的对他们的爱甚至对文字的灵性了xd
不管怎么样就是很开心,虽然在这个圈子里才呆了一年多一丢丢错过了很多盛世,但是还好,足够幸运遇到了大家。
刚发的“2016对lo主的评价”,第一个评论是鱼鱼,去年我发“2015”的时候还是个两位数粉的小路人,那会儿也是鱼鱼回了我,只有她一个人,当时快感动死了呜呜呜呜……现在也很感动啦2333还有食堂的大家……那个一起努力一起为喜欢的女孩子出本子互相打趣陪伴着度过的暑假我觉得我会一直记得quq真的,无论如何这样有人陪伴的感觉,真的好温暖,怎么样都舍不得离开。
群么么,然后揉揉脸冷静下来去碎觉觉(๑•́ ₃ •̀๑)
/以上,一个深夜不好好睡觉的坏孩子的胡言乱语?

评论(1)
© 雪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