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墨染

走了喔
这个号全是黑历史

【肖戴】这是一本写给我和他的本子

真.诈尸……
这种段子一样的文字大概没人挂念了吧……
前文戳tag。
我也不知道下一次更新什么时候(ntm
各种预警大家懂得(。

16.
确定关系的第二天是放假的日子,他来敲我房门喊我起床。
然而……我是那种……晚上睡不着早上醒不来一到节假日就病症加重还喜欢熬夜的作息……
在那个门被敲得像用了扩音器一样的时候(起码我是这么感觉的)……我终于醒了。
爬起来,隔着一扇门,喊:“谁啊——(自带没睡醒音效顺便还有哈欠加成)”
“肖时钦。”
我瞬间!清醒了……
甚至脑子里就开始一帧一帧地跳出他昨晚的模样,然后大早上的自己把自己羞了个脸通红……
那天我洗漱换衣服出门只用了十五分钟分钟(以往20分钟我大概还在纠结穿什么衣服),全是他的功劳……
---
肖时钦:我一开始敲得很轻的,但你里面半天没声响。
戴妍琦:好吧好吧我的错……

17.
在众人目光的沐浴下吃完了早饭。
开始讨论第一次约会的地点……
电影院,没有感兴趣的电影。
游乐场,周末人太多风险有点大。
逛街……这个好像可以,虽然我一贯是网购小裙砸的……
队长看着我纠结的样子,拍板:“就去逛街了。”
“噢,没问题!”去哪里其实都会很开心的,嘿嘿。
于是两个人戴口罩架着墨镜,在一片“明明需要墨镜的是我们”的哀嚎中走出俱乐部大门……
---
肖时钦:这个bgm我只给六十分。
方学才:及格了及格了,本副队很欣慰。

18.
走在路上的时候其实我整个脑子都是空的……
我想去看他,又不敢看他……并且因为是并肩走的还有身高差什么的我偷偷看他会被发现的啊!!很害羞的好不好!!!
他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XD!!
太不公平了,叹息。
但是我又不知道该做什么,就默默地跟在他旁边,往远处看车看行人,低头看裙摆盯鞋尖,就是不抬头看他——我觉得我以前跟他走在一起还没这么不自在……
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坐了taxi,他很自然地为我打开车门让我坐了后排,然后紧跟着坐在我旁边……出租车司机是个三四十岁的的大叔,他摘了自己的口罩跟大叔聊了几句——无非就是你是本地人吗,这一行辛苦不辛苦之类的客套话。大叔大概对荣耀不算很熟悉,和他聊着也没提到荣耀相关的什么。
我就在旁边听着,唯一出声的时候就是大叔问“这是你女朋友呀?”应了一个嗯……
然后他做了一件让我很爆炸的事情——
他转过头来看着我笑了笑,犹豫了一下伸出手去握住我的,两个人十指相扣。
原谅我脑子里只剩!!!!!!!了……
大叔接下来还夸了我一句“小姑娘真可爱”,他笑,也应了一个“嗯”。
---
戴妍琦:有一句忘记打了,我感觉到你的手心有点汗噢队长。
肖时钦:……热。
戴妍琦:那就是热吧,我也很热,唉。

19.
到购物中心的时候他先带我去买了奶茶。
我目瞪口呆地看着他轻车熟路地走进我最喜欢的奶茶店,点了我最喜欢的奶茶,连糖度冰度都丝毫不差……
他看着我的神情,清清嗓子:“我功课做的很全的。”
好吧。
如果你能看着我,一脸坦然地说出这句话的话会更苏一点的——不过我看着你眼神躲躲闪闪的样子,只想拍下来告诉全世界我的队长真可爱。
好吧,如果用“可爱”形容一个人是无可救药的初步病兆的话,我早就病入膏肓了。
---
方学才:其实很好知道的。
肖时钦(面无表情):闭嘴。

20.
其实到最后并没有买什么衣服。
我就一直左手牵着他的手,右手抱着奶茶在window-shopping……
真的没什么想买的啊,换季的衣服我在某宝都买完了啊……摊手。
不知道是不是他觉得不太好,一直在鼓励我试衣服……但是我是真的兴致缺缺,试衣服什么的能有牵着他逛街好玩吗!!
……请原谅我每次写着写着就开始放飞自我开始直播内心弹幕。
最后两个人买了一套情侣卫衣……
他捏着卡付款的时候我在旁边拎着纸袋发呆,想着我俩是不是进展太快了一点……
才第一天就开始买情侣衣服了啊……?
---
肖时钦:还好了。

有一个地方不知道有没有交代清楚……手心有汗是因为紧张……我肖队就是这么纯情这么可爱(你

评论
热度(21)
© 雪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