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墨染

走了喔
这个号全是黑历史

#这是一条来自住校生的生日定时


伏見弓弦诞生日おめでとう


生日快乐。

给你过的第二个生日了,终于有了像样子的谷阵2333。去年的可能不到这里的五分之一吧(……所以我这一年做了什么??(答:花了很多钱。

其实我一开始真的没想到自己会喜欢你这么久……因为我一直都挺三分钟热度的,在人人喊着“xx我本命”的年代,我这儿都没几个人能往“本命”上套……

结果到你这儿我就从颜值开始沦陷了,然后翻故事翻语音沦陷得更加彻底从此一去不复返……彻底走上了“十条里面八条弓弦”“不玩那个游戏都被你刷的知道这个人”的道路……

第一次喜欢一个人喜欢到这样还没有爬墙对于我来说也算是一个奇迹了……当然也伴随着很多个第一次。现在想来都是“痛并快乐着”的时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无论如何,真的非常喜欢你啦。

怎么样的你都喜欢噢。

那么——接下来的日子也请继续加油吧!

温柔的执事先生一定会闪闪发光的!

(其实很多乱七八糟的小情绪想写吧……但是发出来太不好意思了XDD!反正生日什么的就疯狂比心心吧wwww)


评论(1)
热度(21)
© 雪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