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墨染

走了喔
这个号全是黑历史

周橙网配混更

周泽楷是和江波涛还有孙翔一起回去的。他们三人本就同校,他和江波涛又是同系,至于认识孙翔,是因为他为了追他们系花天天去他们课上报道,江波涛又是个好交友的,一来二去也就认识了。

再后来机缘巧合,发现三个人都是玩网配圈的。那会儿孙翔又因为嘉世的事愁得不行,江波涛干脆拍板说你来轮回吧。

然后孙翔不就来了呗。

可没多久吧,孙翔突然就跟他们宣布他不追那系花了。

江波涛问为什么。

孙翔翻了个白眼:“人家喜欢周大校草。”

周泽楷囧,安慰他:“没事,我不喜欢她。”

“……”孙翔又翻了个白眼。江波涛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来。

周泽楷特无辜地看向江波涛,江波涛憋了笑,一本正经安慰孙翔:“没事没事,好姑娘总是会有的,喜欢你的好姑娘更会有的。”

周泽楷点点头,没好意思告诉孙翔自己还没谈过聊恋爱。

这会儿走在路上,他也没吭声,就听到江波涛和孙翔从地方美食聊到学校小摊。这是他们三个的一贯状态了,他要么听他们聊,要么想自己的事情。

他看了眼时间,盘算了一下是不是回去还能上个频道什么的,就感觉到旁边孙翔拿手肘捅了他一下。他抬眸看过去,就看到孙翔一脸贼兮兮的憋笑表情:“哎我说一枪大大,你是不是对沐雨大大……咳,你懂。”

周泽楷哭笑不得,故作疑惑:“懂什么?”

“就比如……一见钟情啦!相思成疾啦!只是因为我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啦!就这样的。”孙翔眨眨眼睛,表情特天真烂漫。

周泽楷想了想,含糊地应了句:“有可能吧。”

孙翔一听就来劲了,凑到他面前,特欠揍的样:“求深八啊一枪聚聚!!”

“对对对,求深八。”江波涛也来凑热闹,“对了,孙翔你给我讲讲漫展那事儿呗!”

“好好好……”孙翔忙不迭应声。

周泽楷没理,就默默听着孙翔在大肆渲染那次漫展的初遇,怎么肥皂剧怎么来。他也不气,只是想起刚走进门时候她毫不掩饰的诧异表情,就忍不住弯了唇角。

很浅的笑,无声的,却也格外柔和。

——不过第二天,一张一叶之秋大大的高糊鸡窝头照片转发破万,又是另一件事了。

评论(8)
热度(37)
© 雪墨染 | Powered by LOFTER